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校拓宽培训领域 为地方税务人员开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4-06-09 浏览:   预审:杨国丽   

受亳州市谯城区地税局的委托,52566,来自谯城区的160多名税务人员在我校进行了年度集中全员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学员了解当前信息管税与税源专业化、财税改革等背景、途径、意义,重点解决公务员管理理念的提升、心理调适、公共文明礼仪等问题,探究实践改善的途径与策略,提高公务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同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安排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前期,继续教育学院和亳州市谯城区地税局进行了多次沟通、协商,科学的制定了培训方案,合理的安排了培训课程,力求培训贴近税务工作实际需求。承担主要教学任务的经管学院精心遴选了优秀的培训专家团队,加强培训过程管理,学校相关部门也为培训提供了大力的支持,保证了培训顺利实施。

    此次培训是继续教育学院首次接受行业培训,按照继续教育“调整结构、扩大规模、完善管理、提高质量、重视宣传、热情服务、增进效益、提升贡献”工作思路,在不断巩固教师教育、教育管理干部的培训的同时,积极开展新领域培训的拓宽。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4-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