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副校长李进华参加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1-01 浏览:   预审:杨国丽   

1031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学院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四风”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副校长李进华、校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陈满堂、督导组秘书王俊恒及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孔祥法在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工作情况进行整体总结后,副院长王学灵、张其芳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大家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班子其他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意见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学校第四督导组组长陈满堂在点评中指出,从本次民主生活会中可以看出,领导班子和个人材料准备充分,实事求是,问题查找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到位,个人剖析均从工作出发,有成绩、有不足,都比较客观。随后他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有竞争意识。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水平和成效。二要有主动学习意识,加强党的理论、国家政策及法律法规学习。三要注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关系,努力实现双赢。相信在学院班子的带领下,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继续教育学院会得到又好又快的发展。

在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和讨论后,李进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会议主题突出,目标明确,剖析深刻,批评真诚,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的会议。强调继续教育学院下一步工作开展要围绕提高质量,提高效益两个目标,坚持一手抓外部生源,一手抓内部管理,全面落实“调整结构,扩大规模,科学管理,注重宣传,真诚服务,扩大影响,提高效益”方针。建议继续教育工作要“准、狠、韧”。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了解国家的方针政策,把握新机遇,加强业务学习,深入实际,扎实工作。二要进一步注重个人修养,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三要保持干事创业精神。四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注重工作的计划性和系统性。李进华最后希望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实现学院稳定、快速、健康发展。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