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校积极部署“国培计划(2013)”顶岗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3-08-19 浏览:   预审:杨国丽   

2013815下午,“地市教育局、安徽师范大学‘国培计划(2013)’顶岗实习工作协调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芜湖、合肥、铜陵、黄山、池州、宣城、马鞍山、六安、滁州、广德县和宿松十一个地市教育局人事师训部门有关人员,以及学校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协调会。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孔祥法对来自各地市教育局的同志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在过去一直以来对我校“国培计划”顶岗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详细介绍了学校今年国培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任务,并就做好今年顶岗实习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增进交流、相互理解,尽力满足地市学校对顶岗实习生的需求;二是择优选派、加强培训,维护师大的良好形象和顶岗实习学校教学平稳有序;三是把握节点、责任到人,努力做好顶岗实习的对接和指导工作;四是人文关怀、严明纪律,确保顶岗实习生的人生财务安全和双方学校的正常管理。

协调会上,各地市教育局师训部门的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国培任务执行的情况、成功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今年顶岗实习的需求、实施准备的初步方案等。随后,教务处曹军科长介绍了学校对实习的政策和做法,以及对顶岗实习工作的安排。

据悉,“国培计划”顶岗实习工作自2010年开展以来,经过安徽师范大学和各地教育局、相关学校的共同努力,已建立起正常的工作运行机制,保证了参训教师所在的学校教学的正常运行。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3-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