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赴函授教学站(点)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29 浏览:   预审:杨国丽   

7月22日至25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学灵等一行冒着高温前往淮南、阜阳、利辛、亳州、蚌埠、合肥6个函授站教学点检查指导暑期函授面授情况,看望慰问授课教师及函授学员。

走进阜阳师范学校,我们受到了党委书记、校长魏成杰和副校长朱晓山的热情接待。在听取了阜阳师范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扩大招生规模、服务广大函授学员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情况介绍后,参观了绿树环抱的校舍。亲临课堂,实地查看了我校派出教师授课、学员出勤情况。23日上午抵达利辛教学点,我们参观了利辛县职业教育中心,对利辛教学点更名及迁址表示祝贺,对学校办学条件及办学环境改善感叹不已,对今年招生规模上台阶充满信心。下午,驱车来到曹操之乡、华佗故里的毫州。在毫州教师进修学校,教学点负责人于继德带领我们查看了学员上课情况,尽管烈日炎炎,但室内一片清凉,我校授课教师激清四溢,学员聚精会神。24日奔赴珠城蚌埠。在今年我校新增的教学点——安徽省第一轻工业学校,校长谢红祥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带领我们参观了学校食品生物技术、工艺玻璃2个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优美、整洁、雅致的校园环境令人难忘,也让我们对此校今年首届招生前景充满了希望。

短暂的三天巡查,虽然一路风尘仆仆,但函授站点的规范管理、良好的教学秩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5-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