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关于举办2015年合肥市中小学教师暑期集中培训安徽师范大学培训班通知(第三期)
发布时间:2015-07-28 浏览:   预审:杨国丽   

各位老师:你们好!

受合肥市教育局的委托,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承办部分合肥市教师2015年暑期集中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和班主任信息 

学科 培训天数 报到时间 离校时间 上课时间 班主任 报到地点
小学综合类 7 8月9日 8月16日 8月10日-16日上午 涂传林13966038469 爱瑞德
小学音乐 5 8月15日 8月20日 8月16-20日上午 杨留兵13805539385 松风阁

二、报到地点详细地址

1.松风阁:本干训基地在赭山校区(老校区)校园内。乘车路线:从芜湖市火车站或长途汽车站,乘31路公交车至安徽师范大学站下,松风阁在教学楼后面大礼堂边,坐出租车约7元左右;

2.爱瑞德酒店(芜湖步行街店):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北京西路36(原鸠江饭店), 从芜湖市火车站或长途汽车站乘31路公交车到鸠兹广场站下,或乘坐出租车,费用7元左右。

三、考核评价

考核以过程性考核和终结性考核相结合方式进行。考核成绩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

过程性考核(60%),主要是培训期间出勤、课堂互动交流、作业完成、培训纪律情况等为主。考勤由班长协助班主任完成,每天课前负责签到,缺课4学时以上者培训不合格;

终结性考核(40%),一是个人研修笔记完成情况;二是回单位后,一个月内撰写一篇教研论文或教学设计或案例。

总成绩由上述两项成绩加权计算,对于成绩合格者发放培训结业证书,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四、注意事项

1. 参训学员须持身份证等其它有效证件报到;

2. 培训免收学员个人培训费、住宿费等其它费用。

五、联系信息

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陆老师,电话0553-3869031 鲁老师、朱老师,电话0553-3869030

特此通知。

欢迎各位前来我校参加学习!培训期间,正值酷暑季节,天气炎热,请注意防暑降温,谢谢!

 

 

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57月28日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5-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