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院应邀出席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协作会
发布时间:2015-05-11 浏览:   预审:杨国丽   

近日,由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37次院长协作会”在南京师大随园校区100号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副院长王学灵、院办主任姜永清、学历教育办公室主任吴兆峰等与来自福建师大、广西师大、海南师大、湖南师大、华南师大、江西师大、山东师大、上海师大、浙江师大50余名代表一同出席了会议。重点围绕“网络教学与信息化建设共享网络课程资源及合作开展非学历培训两大主题交流经验,共谋发展。

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傅康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一春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致辞。傅康生在致辞中介绍了该校办学悠久历史及发展状况,并对各位代表到来表示欢迎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

会上,王学灵就我校网络课程从2007年开发2012年正式启用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分享了在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与兄弟高校加强合作所取得的经验。与会代表就如何拓展办学领域、实施信息化教学、加强归口管理、开发多类型非学历培训项目、推进办学体制改革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在加强各校间继续教育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经贵宝,江苏省成人教育协会会长、南京大学教授凌元元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5-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