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安徽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   预审:杨国丽   

(本网讯  李宁迈)922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祖云、院长余鸣、副院长夏会林等一行4人来到我院就继续教育工作未来发展规划以及网络课程建设等事宜进行工作调研。学院院长胡金戈、副院长王学灵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胡金戈主持了座谈会,对兄弟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明确在高校人才培养中的定位是继续教育大发展的前提,提高核心竞争力以及加强继续教育对母校发展的反哺能力”等观点进行了阐述,引起了来访客人的强烈共鸣。

王学灵着重围绕我校在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网络课程的开发与应用以及课程资源面向全省的推广与共享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两院间的了解,推进了双方在继续教育领域的进一步合作与交流。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6-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