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别样党课别样情——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走进凤凰山社区开展“两学一做”结对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29 浏览:   预审:杨国丽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党内教育从集中性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8月12日,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王学灵,副院长贾会明,以及支部全体支委走进凤凰山社区,开展两学向党心,一做践党性的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中,贾会明为社区的支部书记、老党员讲授了一堂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生动专题党课。

贾会明就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的学习背景、学习目的、学习内容三个切入点向党员们系统地介绍了为什么学、学什么,从而让老党员们对此有初步的了解。基层党员是扎根在最底层的模范带头人,始终与老百姓同呼吸,共命运。基层党员必须始终保持先进性,用先进理念带领广大居民群众发展奔小康,用先进理念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用自身的先进性改变基层的一切。号召广大党员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社区党委书记王婷在党课结束后表示:高校党委开展党课走进社区有利于提高社区党员的党性修养,也拉近了社区与学校之间的距离,丰富和发展了党建。让社区的广大党员知道,常怀忠诚之心,自觉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是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活动为契机,带头做好示范,齐心齐力、狠抓实干,把社区的各项工作抓起来、推上去。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6-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