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继教院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6-06 浏览:   预审:杨国丽   

63日下午,继教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党章》活动,副院长贾会明作《新党章修改内容及主要条文解读》专题报告。党支部书记王学灵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发言。

贾会明运用PPT形式将自己学习新党章的体会及如何更好地学习新党章进行生动细致的讲解。他从四个方面对新党章进行了解读,一是十八大党章的基本结构;二是十八大党章修改的内容;三是党员的权力和义务;四是学习、遵守党章要着力解决的几个问题。报告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生动、透彻、细致的分析了党章内容,收到了意想不到的学习效果。

院长胡金戈在会上发言。他强调在座的每一个党员都应自觉学习党章,认真领会党章精髓,严格按照党章办事,争做合格党员。他还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指出学院各科室是相互依存,相互支撑,相得益彰,有着千丝万缕联系。希望各科室通力合作,为学院跨越式发展尽责尽力。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6-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