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胡金戈一行4人参加东南十一省属重点师大继教院院长协作会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   预审:杨国丽   

525日,由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继续(成人)教育学院第39次院长协作会”在江西吉安举行,来自山东师大、上海师大、南京师大、浙江师大、福建师大、华南师大、湖南师大、海南师大、广西师大近40名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主题是“互联网+背景下继续教育发展的机会与挑战;创新创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转型发展”。会议由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申世华主持,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项国雄到会祝贺并做专题报告。

 

 
 

大会通过交流、专题讨论、院长论坛,与会代表分别就本校继续教育发展情况及工作经验,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方向和发展重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广泛共识。胡金戈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转型发展思路,他指出未来继续教育是开放教育,网络化、市场化、国际化是必由之路,并作为嘉宾主持了会议总结环节。

 

526日,与会代表前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凭吊,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表达了对革命先辈无比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根据会议程序,与会代表一致商定,第40次院长协作会议将在2016年下半年由浙江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6-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