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继教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5-19 浏览:   预审:杨国丽   

5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会议,按照师发〔201620《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20168号《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具体行动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校长王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会。会议还扩大到非党员职工,党支部书记王学灵主持了会议。

王学灵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的文件精神和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工作推进图,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一前夕视察安徽时邀请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党支部组织委员吴兆峰解读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工作推进图。随后,全体党员及非党员职工结合学院转型发展,对学院“十三五”期间继续教育发展思路与改革进行热烈讨论。

会上,全体职工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院长胡金戈在发言中指出,继续教育学院的根本是人才培养,学历教育是人才培养,培训是人才培养,自身的发展与成长也是人才培养。如何提高质量,创造影响力,是学院发展面临的严峻问题。因而继续教育学院要发展必须转型,大力拓展市场,远程化、市场化、国际化办学之路已势在必行。他希望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勤于思考,共同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6-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