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校完成2016年4月全省自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   预审:杨国丽   

受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委托,20164月、10月及20171月全省自学考试评卷工作由安徽师范大学承担。4月份评卷工作已于428日全部结束。本次考试共涉及334门课程、60847科次(实考)、100312份试卷。

全省自考评卷工作尽管我校已多次承担,但网上评阅自考试卷却为首次。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校长王伦为组长、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邬平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金戈任副组长,校办、保卫处、后管处、信息管理中心、财务处、资产处、教务处及研究生学院等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为成员的评卷工作领导组,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41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评卷工作领导组会议,布置和落实整个评卷工作。

评卷期间,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自考处处长阮怀忠、副处长程刚等专程来到评卷点检查指导评卷工作,并对我校评卷各项工作给予肯定。本次评卷工作从418日开始,我校从经济管理学院、政治学院、法学院、文学院、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等15个相关学院学院、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抽调250名教师及工作人员参与评卷工作。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6-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