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4-21 浏览:   预审:杨国丽   

4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暨职工会议,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人大十八届四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就学院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王学灵主持。

会上,王学灵传达了机关党委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进行政府工作报告学习。报告分2015年工作回顾、"十三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以及2016年重点工作三大部分。针对报告“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持续增长动力”和“加快推进远程教育,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论述,王学灵进行了解读。座谈中,大家就当前我校继续教育发展面临的问题与困境各抒己见。一致认为我校学历教育稳步发展的根本任务是应不断改革教育教学手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传统的教学手段与学习模式已不适应“互联网+”时代下多层次人才培养需求。非学历教育发展不仅走品牌化、精品化内涵式质量提升之路,更应向多元化、国际化方向迈进。

交流中,大家情绪激昂,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今后将增加学习意识、思考意识、反思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实现“五个师大”奋斗目标而努力,为服务社会多作贡献。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6-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