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校召开推进“国培计划(2015)”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6-03-02 浏览:   预审:杨国丽   

201631下午,“国培计划(2015)”—置换脱产研修项目推进工作协调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项目实施县南陵、广德、蒙城、利辛等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我校相关学院分管院长、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金戈主持。他代表学校对来自4县教育局有关领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校“国培计划”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并就做好“国培计划(2015)”下一阶段推进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加强管理,责任到人。三是增进交流、相互理解。四是人文关怀、学员第一。

协调会上,4县教育局有关领导针对“国培计划(2015)”第一阶段任务执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分别发言。相关学院分管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派出学生实习情况以及项目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等,提出校地双方在教学管理、学员信息沟通等方面需进一步加强与协商等意见和建议。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贾会明传达了省教育厅下发的有关“国培计划(2015)”—置换脱产研修项目推进工作通知,布置了我校2015年国培计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希望4县及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紧密配合,确保“国培计划(2015)”—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圆满完成。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6-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