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9-25 浏览:   预审:杨国丽   

9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就“严以修身”、“严以律已”两个专题进行学习交流。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王学灵主持,机关党委书记方泓应邀参加。

会上,王学灵传达了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有关内容和文件精神,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三严三实”活动的总体要求及重大意义,并围绕“严以修身”作了主题发言。副院长张其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一文内容。在研讨中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主题,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体会做交流发言。调研员孔祥法在发言中强调做一名好干部应用道德规范约束自己言行,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张其芳在发言中谈到做一名好干部要廉洁自律,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做一个有中华传统美德的人。王学灵则围绕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成为一名好干部与在座党员分享自己体会与认识。

会上,方泓对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次会议扩大到全体党员,既是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又是一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针对性强,交流充分,严肃规范。他提出,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一要提高认识,增强“三严三实”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二要强化学习,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精神本质;三要落实责任,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并见成效。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5-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