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人事处党支部赴安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4 浏览:   预审:杨国丽   

(本网讯 文 谢康 图 朱升学)75-6日,继续教育学院、人事处党支部党员一行20余人在党支部书记王学灵、王标带领下,先后赴安庆市宿松县、岳西县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王绍武副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机关党委书记方泓应邀出席活动。

75日,全体成员来到学校定点扶贫单位宿松县凉亭镇三德村开展慰问与捐赠活动,先后为贫困村及留守儿童送上慰问金和书包等学习用品。活动中,恰逢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一行慰问学校赴三德村挂职干部,支部党员们和顾书记慰问团一起,与三德村委、凉亭镇和宿松县委相关同志进行了慰问座谈,深入了解了三德村的经济、教育以及我校挂职干部的工作情况等。顾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积极相应学校定点帮扶号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会后,大家来到赴素有“红色沃土、党性熔炉”之称的岳西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岳西县委党校杨前智同志为党员做了“走进岳西”的专题党课,对全体党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他从印象岳西、红色岳西、发展岳西三个角度,详细讲解了岳西县的历史沿革、人文地理、美丽风光以及发展愿景,并重点介绍了在革命时期3.8万名岳西人民以大别山为根据地,奋勇抗敌、英勇牺牲的感人事迹。

76日,在庄严肃穆的大别山烈士陵园里,全体党员静默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陆续参观了大别山烈士纪念馆、首任中共安徽省委书记王步文同志故居和红二十八军展陈馆。展馆内一组组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沧桑 的革命文物、一页页详实的文献资料、一段段感人的历史故事,重现了岳西数万革命英烈在战争年代,坚守信仰、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也深深感染和震撼着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党员缅怀先烈、重温历史,更重要的是学习和领悟革命先烈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家表示一定会将这种精神运用到自身工作实践中,力争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7-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