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朱家存副校长来我院检查“特岗计划”考试评卷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1 浏览:   预审:杨国丽   

710日下午,副校长朱家存来到安徽省2017年“特岗计划”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评卷现场,检查指导特岗计划评卷工作,看望慰问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金戈等陪同。

在评卷现场,朱家存亲切询问各科目评卷进展情况,仔细检查考试评卷工作细节,深入评卷教室、试卷调度保管室,与评卷教师及工作人员交谈,希望他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及责任心,客观公正地评阅每一份试卷,确保评分准确无误,让考生放心,让社会满意。

据悉,安徽省2017年“特岗计划”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我省有25874人报考,计划录取3800名。此次评卷共涉及17门课程13个学院,整个评卷工作从78日下午开始,预计715日全面结束。718日,省教育厅公布笔试成绩。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7-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