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邸建伟一行来校检查指导评卷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0 浏览:   预审:杨国丽   

2017110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邸建伟、办公室主任桑萍、自考处处长阮怀忠、副处长程刚等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20171月安徽省自考评卷工作。我校副校长朱家存、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金戈代表学校从评卷工作准备、教师抽调、评卷工作质量要求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邸建伟代表省考试院对我校的评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在历次评卷工作当中,安师大领导都高度重视,评卷教师认真负责,评卷各项保障工作有条不紊,井井有序,出色地完成各项评卷任务,受到了考生和社会的认可。他希望此次自考评卷工作一如既往,保质保量完成评卷各项任务。随后,他在朱家存的陪同下查看了试卷库和试卷扫描现场。

据悉,本次评卷工作115日前完成。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7-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