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暨“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12-16 浏览:   预审:杨国丽   

 

12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学习讨论会并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视频,机关党委书记方泓和支部全体在职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学灵主持会议。

会上,王学灵首先领学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和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随后,会上开展“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王学灵首先以“把握‘讲看齐、见行动’的本质内涵,树立看齐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为题做了学习心得体会专题发言。王学灵发言指出,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是所有党员应有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接着,机关党委书记方弘分别从“‘讲看齐’的必要性”、“看齐的内涵”以及“如何看齐”三个方面做了发言。方泓指出,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全面了解“讲看齐”的内涵和要求,并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实际行动中去。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言,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学习会第三部分,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相关新闻视频。观看视频后,方泓就“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作了学习体会发言。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6-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