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6 浏览:   预审:杨国丽   

201612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参加的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方泓莅临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学灵主持。

王学灵首先传达了校学组办发【201610号“关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代表支委对2016年支部工作尤其是“两学一做”教育作了全面总结,认为党支部能正确地贯彻和执行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文件尤其是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认真、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通过学习党章党规,结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守纪律底线三个专题学习讨论,努力提高党性修养,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做到思想和行动的自觉。他还把支部全年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会前收集的意见和不足需今后努力的方向,向全体党员报告。随后,大家对支部的工作积极发言,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对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积极献言。

在随后开展的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五个重点评议内容,能认真自我剖析,查找不足。评议中,班子成员之间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与党员同志开展相互评议。通过评议,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对自己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有了更清晰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方泓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成功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一是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比较充分;二是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三是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剖析根源触及思想灵魂;四是相互批评比较实在。他对支部全体党员和支委提出要继承好传统,要解决好问题,要运用好成果三点希望;并对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主动性;二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努力提升党性锻炼的成效;三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推进部门党务与业务工作落实。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6-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