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院出席东南十一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论坛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   预审:杨国丽   

1110-12日,由浙江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继续(成人)教育学院第40次院长论坛暨继续教育研讨会”在浙江师大行政楼南楼东104多功能厅举行。我院院长胡金戈等一行4人与来自福建师大、广西师大、海南师大、湖南师大、华南师大、江西师大、山东师大、上海师大、南京师大等60余名代表欢聚一堂,共谋发展。云南师大作为特邀成员出席了会议,浙江师大副校长张根福到会并致辞。会议由浙江师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邵海燕主持。

张根福代表浙江师大在11日上午开幕式上致辞。简要介绍了该校悠久办学历史及发展状况,并对各位代表到来表示欢迎,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

开幕式后,浙江师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振新详细介绍了本校继续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宁波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处长马敬峰、中国教师教育网总编张明高分别作了题为《高校继续教育工作思考》、《大视野云教育服务平台》专题讲座。

下午的交流发言、院长论坛及专题讨论中,参会的12所高校代表着重围绕“继续教育国际化教育与合作、教师培训与专业发展”两大主题交流经验,建言献计。胡金戈就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面临形势、存在问题、转型目标、出路与思考等与在座进行交流分享。

根据会议程序,与会代表商定,第41次会议将在2017年上半年由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6-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