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双争”活动暨学系列讲话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0-10 浏览:   预审:杨国丽   

10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关于开展“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党员”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以及习近平929日在中共中央举行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的“双争”活动,是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的有效途径,是提升政治工作服务效能的有效保证。每位共产党员都应该立足工作岗位,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为标杆,努力工作,践行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大家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举行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的重要讲话。结合学院的工作,与会党员畅谈了继续教育工作的传承创新、与时俱进。

根据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会议推荐了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人选。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6-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