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招生信息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安徽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第二学历自学考试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07-04-30 浏览:   预审:杨国丽   

根据皖考委[2004]07号和[2006]09号文件精神,为适应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需求,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充分利用我省普通高等教育资源,推动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构建学习型社会,安徽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和安徽省教育厅决定在我省部分普通高校中开展第二学历教育试点工作。

       安徽师范大学有着二十多年的自学考试办学经验,师资力量雄厚,学科门类齐全,教学设施优良,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有良好的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2001年和2006年两次荣获教育部授予的“全国自学考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为贯彻落实省考委和教育厅文件精神,现将我校主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第二学历有关情况介绍如下:

一、    招生专业

        1.汉语言文学教育      2.英语教育            3. 旅游管理

        4. 秘书学                    5. 数学教育           6. 物理教育

        7. 化学教育                8. 体育教育

二、    招生对象

 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的本、专科在校生。

三、    学历层次与学制

开设专业为专科升本科和本科第二学历,学制两年。

四、    毕业证书和学位授予

凡取得专业考试计划中所有课程的合格成绩,并通过实践性环节考核和毕业论文答辩者,由安徽省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安徽师范大学副署的毕业证书。符合我校学位申请条件者,经申请审核批准后,由我校学位委员会授予学士学位。 

五、    收费标准

参照安徽省教育厅、财政厅和物价局教计[2006]15号文件标准收费。

六、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联系电话:0553-38835213869271

    传    真:  0553-3869939

    电子邮件:sddzkb01@mail.ahnu.edu.cn

 

 

 


附件=>八个试点专业的助学考试计划.doc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7-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