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招生信息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律 师 声 明
发布时间:2011-07-06 浏览:   预审:杨国丽   

近日,安徽师范大学发现有人假冒该校继续教育学院散发资料、开办网站,进行虚假的2011年专本硕联读招生宣传。安徽铭诚律师事务所万尚庆律师,受法律顾问单位安徽师范大学的委托,就此事郑重发表如下授权声明:

一、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从来没有、也从未授权或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进行2011年专本硕联读招生。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1年专本硕联读招生一事纯属虚构捏造、违法诈骗,敬请广大考生及各相关单位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二、上述违法行为既侵害了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又损害了安徽师范大学的合法利益和声誉,安徽师范大学要求有关单位和个人必须立即停止一切侵权行为。

三、上述违法行为已严重扰乱了正常的社会秩序,安徽师范大学已就此事向芜湖市公安机关报案。

四、本律师将依据安徽师范大学的授权,依法追究有关单位和个人的法律责任。

 

 

安徽铭诚律师事务所

律师:万尚庆

201174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