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历公告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学历公告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关于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业余类)新生报到入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 编辑:童静  预审:杨国丽  终审:汪健萍 

各位新生:

我校今年新生报到入学采取线上报到+现场核验的方式进行。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12月20-23日新生在线上传报到材料,按录取专业缴费标准缴费。此阶段可申请转点、转专业;第二阶段:12月26-30日,各教学点审核报到材料,进行入学资格复查。新生查看报到审核结果,若报到不成功,请按照审核反馈的结果重新提交材料,直至报到成功。第三阶段:具体时间待定(关注班级QQ群),学生携带身份证、纸质报到材料至所在学院或教学点,参加面授教学。学院或教学点对入学资格复查中有疑问的学生进行现场核验。

为了确保新生能顺利报到入学及入学后合理安排学业,学校编写了《新生报到入学须知》和《新生入学教育》(见附件),请务必仔细阅读,并按照要求完成各环节的工作。

新生报到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官网于2023年12月20日发布的“成人高考新生录取查询”通道查询的结果为准。

特此通知。

                                                                                                               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2月19日

添加者:童静 审核者:汪健萍 审核时间: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