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历公告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学历公告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关于我校2005级函授学员毕业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10-12 浏览:   预审:杨国丽   

2005级函授学员:

现将我校2005级函授学员的毕业考试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在我校本部上课的各专业函授学员毕业考试时间为20071134日进行。

2、各教学点的毕业考试安排在1023日进行。

3、报到时间和地点:在校本部参加考试的学员于112报到,报到地点为学员所在学院;在教学点参加毕业考试的学员报到时间为    101,报到地点在各教学点。

4、考试课程为2007年暑期所上课程,另外,暑期考试课程的缓补考也安排在此次毕业考试期间进行,请毕业班学员及时上我院网页主页 服务专区”栏内“函授学员成绩查询”中查询本人成绩(网址为:http://www.ahnu.edu.cn/site/cce/),做好复习迎考准备。

5、具体考试课程及考场安排在学员报到时由各学院和各教学点另行通知。

6、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也在此期间进行,具体安排届时请学员咨询所在学院。

7、请广大毕业生学员相互转告。

特此通知。

 

     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历部

           2007年10月12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