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历公告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学历公告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2005级函授学员(校本部)参加毕业考试报到地点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07-10-12 浏览:   预审:杨国丽   

注意事项:
    1、各专业报到时间11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此次考试课程为今年暑期面授课程,毕业前缓补考,也安排在此期间进行,请学员及时登陆“函授学员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查询本人考试成绩,做好复习迎考准备。
    3、学员返校时,务必将本人身份证或学员证带来,凭有效证件参加考试。
    4、凡未交《诚信承诺书》的专升本学员,务必于本次考试时将《承诺书》带来,交给所在班级班主任。否则将影响毕业证书按时发放。
    5、2008届春季毕业生及时关注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网站(http://xjxl.chsi.com.cn/pv/stu/login.do
核对确认本人照片,未进行确认的将影响本人电子学历证书查询,后果由本人自负。
    6、未进行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的毕业生请于2007年11月12-20日自行到新华社安徽分社进行补拍。地址为合肥市六安路99号新华大厦29层,联系电话:0551-3878068。
    7、欠费学员务必于毕业考试前交清所有费用,否则我校将不予办理毕业手续。


                                                                                  学历教育部 
                                                                                  2007-10-12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