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历公告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学历公告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院赴淮南、蚌埠函授教学点开展教学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07-08-17 浏览:   预审:杨国丽   

为加强我校函授教学点面授期间的教学质量检查,规范教学点管理,在725日至728日,我院选派杨克贵、冯元均、孙华三位校督导员前往淮南、蚌埠教学点开展教学督导和检查工作。

校督导员通过听取教学点负责人汇报、听课(每个教学点分别听3节课)、巡考(参加了蚌埠教学点的一次巡考)、召开学生座谈会(淮南教学点5个班,每班5位学员参加座谈;蚌埠教学点3个班,每班5位学员参加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两个教学点的教学和管理情况。

通过对校督导员的反馈意见和调研资料进行整理,我们了解到我校外出教学点教师上课情况;了解到教学点教学、生活、服务等硬件条件和管理情况;了解到学员上课出勤和考风考纪情况等,同时也及时与教学点和学员们进行了沟通,了解到教学点和学员对我校在教学上的一些要求和建议,这对我们今后改进教学点的工作,提高教学点的教学质量起着推动作用。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