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历公告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学历公告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关于我校函授学员参加2007年暑期面授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6-29 浏览:   预审:杨国丽   

我校050607级函授学员:

根据我校函授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07年暑期面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在我校本部上课的学员报到时间为200771571630进行集中授课;

2、校外各教学点(除宣城教学点外)报到时间为72072184正式上课;(宣城教学点报到时间为722723正式上课)

3、本次面授期间将对2007年寒假面授课程进行考试(考查),请各位学员认真自学复习,做好迎考准备。

4、从本次面授开始,我校将重点加强上课考勤工作,对未经请假擅自旷课的学员,我校将根据函授生学籍管理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请全体函授学员务必正确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提前做好返校学习的准备。

52008届毕业生的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安排在此次面授期间进行,请2005级毕业班的学员准时报到,逾期不候,否则后果自负。

6、拟在毕业前申报学位的专升本各专业的学员,请于8月底关注我院网上通知和“安徽省学位外语考试网”( http://ahtkb.hfut.edu.cn),按网上规定的报名流程进行学位外语考试报名。

7、请未交清有关费用的学员,务必于面授前结清费用,否则我校不予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特此通知。

 

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七年六月二十九日

 

 

1

附2: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