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历公告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学历公告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校函授网络课程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07-04-16 浏览:   预审:杨国丽   

为适应信息时代、网络进代的要求,充分利用网络技术的优势,大力发展远程教育,缓解广大函授学员的工学矛盾;为深化我校函授教育教学手段,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为我省基础教育服务,学校于2006年出台了《安徽师范大学函授教育网络课程建设方案》,在学校领导和各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共申请了16门课程,现予立项15门课程。

414下午,我院专门召开了函授网络课程建设首批项目主持人会议和培训会,正式启动函授网络课程建设项目。会上,朱为民副院长介绍了启动函授网络课程建设的整个过程、经费资助情况,在目前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技术要求高的情况下,各位项目主持人要处理好日常教学等关系,按时完成网络课程制作。会上,我院学历教育部步献新主任就网络课程制作的结构图、制作流程、制作相关要求作了说明。

最后,我院俞士超院长作了总结。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办学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我校函授网络课程建设的重要意义和长远目标,并说明函授网络课程建设是我校函授教育的对外窗口,是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让广大函授学员共同分享。同时预祝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各项目主持人的努力下,该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我院邀请了北京未尔视迅公司的技术人员对课件制作进行了现场演示和答疑,就整个函授网络课程的模版、视频教学、教学大纲、教学讲义等各个部分设计要求和制作要求对项目主持人进行了培训。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7-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