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历公告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学历公告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领导组会议
发布时间:2008-07-18 浏览:   预审:杨国丽   

73日下午,学校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新一届继续教育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会议,王伦副校长、王先俊副校长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为认真落实学校“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的文件精神,会议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领导组全体成员会议,第二阶段是专门布置暑期继续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董雪峰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沛全首先向领导组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任期内工作指导思想、思路、目标和举措,简要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上半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的计划和思路。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为民向领导组介绍了暑期继续教育工作的总体安排和特点,同时宣读了领导组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的主要工作职责。

王先俊副校长关于暑期继续教育后勤保障工作作了现场协调和布署。

最后,王伦副校长作了总结。他强调继续教育工作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外服务的功能之一,因此这项工作要引起方方面面的重视。继续教育是学校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十七大明确提出要完善继续教育体系,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空间非常广阔。我校继续教育工作要开阔思路,逐步由计划经济体制下以学历教育为主向市场经济体制下以社会需求、提高国民素质为主的重大转变。

会议第二阶段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为民介绍了学历教育的办学特点和要求,就暑期函授面授和招生工作作了布置和安排,董雪峰副院长和孔祥发副院长分别介绍了自考实践性环节和培训方面的工作,会上就各学院提出的问题作了研究。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沛全作了总结发言。

                 (继续教育学院)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