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历公告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学历公告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2008年暑期面授通知
发布时间:2008-06-03 浏览:   预审:杨国丽   

我校各年级成教学员:

根据我校2008年成教工作安排,经研究,我校2008年暑期集中授课时间定在7月份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本部(含宣城教学点)学员报到时间为71213日正式上课;其它校外函授教学点报到时间为71617日正式上课。面授时间总体安排18天左右(具体上课安排以各学院发出的《面授通知》和《课程表》为准)。

二、2006级、2007级学员的毕业电子图像采集安排在暑期面授期间进行,所有学员不得请假。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学员本人自负。

三、寒假因雪灾被中止的面授课程于本次暑期面授时进行补上;寒假被中止的考试课程和补上的课程也于此次面授期间进行考试。缓补考课程由我院统一组织考试,请学员于6月中旬后登陆我院网页“函授学员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考试成绩,做好复习迎考准备。学员返校时,务必将本人有效证件或学生证带来,凭证件参加考试,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四、个别特殊专业(社会工作、市场营销)的面授时间和考试安排由各学院另行通知。

五、拟申报学士学位的专升本学员于8月中旬关注省学位外语考试网(http://210.45.240.85/bm/)或我院网页(www.ahnu.edu.cn/site/cce/),查询有关报名和考试信息。

六、2006级学员的毕业考试和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在10234日进行,毕业前补考在10月底之前进行。届时《毕业考试通知》由学员所在学院另行寄发。

七、面授期间,我校将重点加强上课考勤工作,对未经请假擅自旷课的学员,我校将根据函授生学籍管理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请全体函授学员务必正确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提前做好返校学习的准备。

八、请未交清有关费用的学员,务必于面授前结清费用,否则我校不予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对长期拖欠费的学员,我校将按学籍管理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九、鉴于暑期面授正处于高温酷暑天气,提醒广大学员提前做好防暑降温准备,确保身体健康,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特此通知。

二〇〇八年六月三日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8-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