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历公告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学历公告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关于进行我校函授教育网络课程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4-16 浏览:   预审:杨国丽   

各单位及课题负责人:

2007年度我校函授教育网络课程结题工作从即日起开始。函授网络课程课题结题是科研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课题结题的水平影响到课题负责人和学校的信誉,影响到我校函授教育科研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及课题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课题的检查、结题工作。

一、结题课题范围

凡是我校2007年公布的函授网络课程在研的项目均要进行结题,填写《安徽师范大学函授网络课程研制项目结题报告》,附上成果复印件,并按照《安徽师范大学科研档案管理实施办法》提交科研档案,办理结题。请所有承担函授网络课程项目的课题负责人按照承诺的期限做好结题工作。

二、检查内容

根据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规定执行。包括研究工作主要进展和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及经费安排;哪些内容未按计划完成及原因;存在问题及需要说明的情况等。

三、注意事项

函授网络课程项目检查、结题材料于2008430日前报送继续教育学院,逾期不予受理,有特殊结题要求的请及时与继续教育学院联系。项目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结题工作,请按照校级项目管理办法做好结题工作。《结题报告》一律要求打印,《结题报告》(A4)及成果复印件(含光盘)一式一份。

函授网络课程课题的检查、结题工作中涉及的成果真实性由各单位进行初审,如涉及到院系的相关材料请加盖相应的单位公章。

联系人:李宁迈

联系电话:3883575

电子邮件:0553@21cn.com

特此通知

 

附件:《安徽师范大学函授网络课程研制项目结题报告》

 

 

二○○八年四月十四日


附件=>大学函授网络课程研制项目结题报告.doc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