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历公告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学历公告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美术学院召开函授学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07-27 浏览:   预审:杨国丽   

     7月26日,美术学院利用中午午休时间召开了函授学员代表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分管领导、管理人员和2007级、2008级函授学员代表等。座谈会围绕面授期间如何解决工学矛盾,保证到课率、面授课程的设置、提高教学质量以及学员的学习生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张韬副院长指出,此次面授时间长,天气酷热,大家能够冒着酷暑、克服种种困难返校学习,这种刻苦好学的精神值得发扬,对广大学员高涨的学习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张韬副院长也指出了面授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迟到、早退现象仍然存在,个别学员的纪律观念有待加强等。他强调要保质保量的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内容,后一阶段的学习任务依然繁重,希望学员能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规定和各项学习制度,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勤奋学习的精神,按时全力地完成面授学习任务。
     该院成教秘书施申兰老师也作了发言,她首先感谢广大学员对学院函授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同时鼓励学员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以便学院加以改进。
参加座谈会的学员踊跃发言,就函授课程的设置、面授时间的安排、学习期间的困难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美术学院供稿)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8-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