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历公告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学历公告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院组织召开暑期函授面授中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8-07-25 浏览:   预审:杨国丽   

724下午,我校校本部函授面授工作已经进行了12天,达到总面授天数的三分之二,为进一步推动整个暑期函授面授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我院再一次召开各学院分管领导会议,就面授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了分析,寻找解决的对策和办法。

我院朱为民副院长通报了717会议后各个专业的到课率情况和考风考纪情况,要求各学院积极组稿,将学习认真、表现突出的学员和师德师风高尚、敬业爱岗、深受学员欢迎的教师以及学院好的管理方法、经验以书面文字形式及时到至我院,我院在暑期面授专栏中予以发布,同时他还布置了面授结束后的相关工作。学历部步献新主任就到课率情况和考试情况作了补充。各学院分管领导就到课率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大家讨论热烈。

最后,我院何沛全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各学院领导要开阔思路,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专业背景研究新问题,偿试新办法,教师要认真备课,布置作业,并向学员说清楚平时考勤、作业与测验所占总成绩的比例。同时他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管理。各学院对函授秘书、班主任要有明确的任务和要求,越到快结束时不能有丝毫松懈。二是根据学校2007年颁发的《关于加强函授面授期间考勤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执行。三是要求各学院研究函授面临的新问题,提出改革措施,与继续教育学院共同协商解决。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8-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