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历公告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学历公告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院组织召开全院职工暑期函授面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08-07-20 浏览:   预审:杨国丽   

78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全院职工大会,就暑期函授面授情况进行了动员和全面布置。学历部步献新主任介绍了今年暑期函授面授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值班人员和巡考人员的工作职责和主要工作任务。

朱为民副院长介绍了暑期函授面授的特点、任务,对面授期间值班和巡考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所有同志要高度重视函授工作,加强沟通和联系,加强监督和管理,加强信息反馈。

何沛全院长作了总结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要求全院职工从现在开始做好没有节假日和双休日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他提出:暑期我院继续教育工作任务重、天气热、要求高,积极做好思想准备和应对措施;函授教育质量是第一生命线,质量是立校的根本,必须狠抓函授面授期间的教学质量;每位同志要学习业务,认真履行面授期间值班的工作职责,认真负责,要有主人翁的精神;在值班和巡考工作中,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汇报、及时反馈给各学院负责人,善于发现问题;要集中精力处理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要以人为本,在面授期间要关心爱护学员,提供最大可能的帮助;要及时总结经验,提出创新性的建议,以便改进工作方法。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