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历公告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学历公告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院组织召开教育教学督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8-07-20 浏览:   预审:杨国丽   

77下午,我院组织召开成人高等学历教育教学督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朱为民副院长主持,何沛全院长到会并讲话。出席会议有12名督导员专家和院学历部同志。

我院朱为民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今年暑期面授的基本情况,面授时间安排、教学安排、考试安排和后期服务安排,同时对督导员分组和听课检查进行了分工和要求,要求各位督导员参加各学院暑期函授面授前的动员会,介绍本学院寒假函授面授总体情况,表扬先进,提出需要改进的方面,对本次面授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情况及时沟通。

会上,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陈永德老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高长魁老师、政法学院冯元均老师、教育科学学院杨克贵老师、体育学院陈长和老师分别肯定了多年来我校函授面授的教学、管理的成绩,经过近几年狠抓出勤率和考风考纪,学员的学风、考风有明显的好转,就一些常见的问题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我院何沛全院长进行了总结。首先介绍了我校函授的政策问题,向督导组通报了我院上半年的主要工作。针对目前函授面授的新问题、新情况,如暑期天气炎热、时间长、任务重等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做法。要求教学督导员老师加强对成教工作的研讨,听课既要有覆盖面,又要有重点,做到点面结合,做到督查和指导,发现问题及时沟通,重点是检查任课老师的教学仪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同时检查学员的到课率、考风考纪。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0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