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历公告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学历公告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关于我校2013年成人函授暑期面授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4 浏览:   预审:杨国丽   

我校20122013级成教学员:

根据我校函授教育的工作安排,2013年暑期集中面授教学安排在7月中旬进行。为保质保量的完成暑期面授等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上课报到时间:校本部面授时间定为2013710报到,11日正式上课;校外各函授站(点)定于714报到,15日正式上课。暑期集中面授时间大约15天左右,具体以各专业课程表为准。未办理任何手续而擅自未报到的学员,我校将按照学籍管理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行政管理(专升本、业余)、工商管理(专升本、业余)、会计学(专升本、业余)、人力资源管理(专升本、业余)、物流管理(专升本、业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业余)、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科、业余)、社会工作(专科)等专业第二学期报到时间待定。届时以上几个专业的上课通知由各相关学院另行寄发。

3、面授期间,我校将重点加强上课考勤工作,对未经请假擅自旷课的学员,我校将根据函授生学籍管理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请全体函授学员务必正确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提前做好到校学习准备。

4、在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结束后,20122013级学员中仍有少部分学员因各种原因未能按要求补齐相关复查材料。此次面授期间务必补齐所缺材料。暑期面授结束后,仍不能提供有效证书的学员,我院将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学籍。

5、清理欠费。请未交清有关费用的学员,务必于面授前结清费用,否则我校不予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对长期无正当理由拖欠学费的学员,我校将按学籍管理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请将所欠费用在面授前存入我校所发的农行卡中,我校财务处集中扣划)

62012级学员的毕业电子图像采集安排在暑期面授期间进行,所有学员不得请假。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学员本人自负。

7鉴于暑期面授正处于高温酷暑天气,提醒广大学员提前做好防暑降温准备,确保身体健康,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8、我院现有松风阁干训基地、继续教育接待中心等可容纳400余人住宿、按快捷酒店标准建设的住宿场所,双人标间,其中电话免费接打市内和长途;24小时提供热水洗浴。为方便广大学员来校学习,我院以优惠价格,周到的服务为您提供住宿。如需住宿请提前与我院联系。

电话:3869378  3882874

 

特此通知。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四日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