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今天是
师大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河南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赵国祥教授应邀来我校为校长班讲学
添加时间:2007-04-04 预审:杨国丽   
    2007330上午,在我校田家炳三楼学术报告厅,河南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赵国祥教授应邀来我校为安徽省第九期高(完)中校长提高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领导心理学的理论与实践》的学术报告。

赵国祥教授在报告中结合自己多年领导心理学的研究成果,系统地阐述了领导心理学理论的发展历程,同时,又从自己多次参与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的实际经验出发,以生动的案例分析了在选拔和培训领导干部的过程中必须遵循心理学的规律和原则。

教授的报告,信息量丰富,理论阐述透彻,对与会者从事领导心理学的研究及其实际运用具有很深刻的启迪。

上一条:省第9期高(完)中校长提高培训班在我校开学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洪成文教授来我校为干训班学员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