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今天是
师大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省第9期高(完)中校长提高培训班在我校开学
添加时间:2007-04-04 预审:杨国丽   
   根据省教育厅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工作安排,我省第9期高(完)中校长提高培训班于2007年3月13日正式开学,开学典礼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有关领导和教师出席了典礼。

开学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雷震副院长主持,继续教育学院俞士超院长讲话,他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各位校长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举办培训班的任务、要求和建议作了重点发言。教育科学学院葛明贵、张其芳副院长就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安排作了详细说明。任课教师代表、学员代表也分别发了言。

本期培训班近40名学员分别来自安庆、马鞍山、芜湖、黄山等市县,他们是我省基础教育第一线的管理者和实践者,有着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他们将集中在校学习1个月时间,于4月14日完成该培训班三个阶段的第一阶段学习任务。

上一条:河南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赵国祥教授应邀来我校为校长班讲学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洪成文教授来我校为干训班学员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