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今天是
师大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校长园长班结业典礼
添加时间:2011-11-30 预审:杨国丽   

112529日下午,我院在三楼报告厅分别举行了第十五期中等职业校长班和第十一期幼儿园园长班结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孔祥法、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其芳出席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张其芳主持。

孔祥法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为安徽的学前教育和基础教育服务是安徽师大的职责和光荣。这次职业中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就是省教育厅委托我校举办的,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密切配合,教师们精心备课,认真授课,班主任认真管理,学员积极参与,保证了此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他希望学员能够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用到管理实践中,进一步提高职业教育和学前教育管理水平,为我省学前教育和职业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两期培训班共结业79人,校长班39人,园长班40人。他们通过了两个多月的理论学习、外出考察、论文撰写、学员论坛,已经完成了培训任务,顺利地取得了任职资格。

上一条:留守儿童之家管理者培训简报第1期 下一条:省第十五期中职校长班举行市内考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