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资产处讨论省级培训酒店服务招标采购事宜

编辑:杨国丽 预审:贾会明 终审:杨国丽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汪健萍、副院长贾会明带领培训部人员赴学校资产处,讨论2022年省级培训项目酒店服务招标采购事宜。校资产处处长台启权、副处长王德荣、招投标及采购中心主任王云参加讨论并指导。

贾会明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承办省级培训项目的类型、经费、数量、学员数和拟培训时间,以及项目对酒店住宿、餐饮的标准要求,并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采购“食宿学”一体化培训服务的必要性进行了说明。台启权对服务类招标政策进行了解读,王德荣分析了招标的方式,并对培训项目具体招标流程进行了解释,王云对招标材料的准备等细节进行了具体指导。

据悉,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省级培训将在暑期陆续开班,为贯彻学校相关招标文件,落实校党委第四轮巡察整改意见,继续教育学院启动非学历培训酒店服务招标工作,在前期调查研究基础上,积极与学校招标管理部门对接,推动酒店服务招标工作顺利进行。(杨国丽)


  


安徽师范大学  |  继续教育学院  |  安徽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地      址: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553-3869030





继续教育学院
微 信 公 众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