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教育培训

培训通知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安徽省第17期高(完)中校长高级研修班结业安排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 编辑:鲁晓南     

各位学员: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现对安徽省第17期高(完)中校长高级研修班结业做如下安排:

一、取消原计划的返校集中结业答辩环节,由学员网上提交研修论文。

二、论文要求。根据培训班集中面授、实地考察(“影子培训”)和岗位实践研修期间的所学、所见、所思,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从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助推学校发展、校长领导力与教育教学改革、高中育人机制的创新与落实、学校特色发展的实践破解等方面内容选题,撰写一篇字数不少于2000字的小论文。

三、论文提交及评定。于202058日前,将研修论文以Word文档、附件形式发送至班主任老师邮箱,文档统一用“姓名+单位”命名。论文提交截止后,分发给相关专家进行评阅,给出评语和成绩。

四、结业。根据学员集中面授、“影子培训”等培训环节完成情况,结合论文成绩综合考核,考核合格后方可结业。

五、表彰。根据考核结果,按班级人数10%的比例评选“优秀学员”。 对学习认真、积极为班级服务的班干部,由班级推荐,评选“优秀班干部”,获评人数原则上不超过“优秀学员”人数。

六、证书发放。考核合格学员名单报省教育厅审核,颁发教育管理干部培训证书;获表彰学员,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证书通过邮件形式寄达学员。

七、对不能按时提交研修论文,以及其他原因考核不合格的学员,本期不予结业。

任: 袁同庆 手机15955339208邮箱asdytq@mail.ahnu.edu.cn

培训部负责人:朱升学 办公电话:0553-3869030

特此通知

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423

添加者:鲁晓南 审核时间: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