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教育培训

培训通知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安徽省第16期高(完)中校长高级研修班结业培训安排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   预审:杨国丽   

各派训单位、参训学员: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2018年中小学教师和教育管理干部省级培训的通知》(皖教秘师〔201844号)精神,由我校承担的安徽省第16期高(完)中校长高级研修班已完成集中研修、“影子培训”和岗位实践研修等阶段性培训任务,现将本班结业培训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417日(周三)下午报到;1819日结业培训;20日上午分组答辩,下午结业典礼后离校。

二、报到安排

  点:芜湖金鹰尚美酒店一楼大厅(芜湖市中山北路77号)。

负责人:班主任查晓虎老师,手机号码13966026295

三、注意事项

1、报到时每位学员需提交答辩论文,一式四份,A4纸打印。

2420日上午8:00开始分组答辩;20日下午2:00举行结业典礼,颁发教育管理干部培训证书和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表彰证书。

3、培训场地安排、答辩分组等在报到时另行通知,请注意查看。

4、本次培训免收培训费。学员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等按照有关规定,回原单位报销。

5、根据有关规定,对不能按期返校进行考核及论文答辩的学员,本期不予结业。

 

联系人:朱升学、鲁晓楠;联系电话:0553-3869030

 

特此通知

 

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320

附件: 安徽省第16期高(完)中校长高级研修班结业培训安排(盖章扫描件).pdf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