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教育培训

培训通知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关于举办2019年芜湖市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   预审:杨国丽   

各位参训教师:

受芜湖市镜湖区、弋江区、鸠江区、三山区等四区教育局委托,我校特举办2019年芜湖市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报到,领取培训材料:31日上午7:308:30 

2、培训教学:31日—3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报到及培训地点

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 田家炳教育书院 三楼报告厅

三、培训班班主任

梅养宝老师 13956211961,负责组织报到和日常班级管理。

四、学员注意事项

1. 请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上课不迟到、早退,不擅离课堂,自觉维护课堂秩序。课堂上不许吸烟,不接打电话,手机一律处于关闭或静音状态。课下开展安全、文明、健康的休闲运动。

本次培训考勤实行课前签到考勤和课上随机提交作业考勤相结合,考勤结果作为结业依据之一,迟到或早退2次及以上,缺勤1次及以上不予结业。

2. 培训期间,学员食、宿、交通自行解决。

3. 我校对外来车辆实行计时收费管理制度,学员尽量不要带车参训,如果自驾车产生校内停车费用由学员自行承担。

五、项目联系人信息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朱老师、鲁老师;联系电话:0553-3869030

特此通知。

 

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227

附件: 关于举办2019年芜湖市民办幼儿园园长专题培训班的通知(盖章扫描件附参训学员名单).pdf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9-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