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教育培训

培训通知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2018年安徽省中职教师省级培训—安徽师范大学开班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   预审:杨国丽   

各参训学员: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职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8年度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师〔201839号)的要求,我校承担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培训项目的省级培任务,现将培训开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18722日全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9:00)

二、离校时间

2018728日上午

三、报到地点

如家酒店(九华山路店)

地址:芜湖市镜湖区九华山路212号(广济寺对面),前台电话:0553-3820188-9,从芜湖市火车站或长途汽车站乘10路公交车到广济寺站下,或乘坐出租车,费用7元左右。

四、班主任信息

班主任:汪四清,手机号码: 13905533589 ,电子信箱:wsq6186@sina.com

五、注意事项

1.还没有在网上报名注册的参训学员请到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训管理系统 http://202.113.244.20:8080/upload)进行网上报名注册

2.参训学员须持身份证或有效证件报到,人员调换须经市县教育局同意。培训学员报到时交2寸证件照片3张,用于办理结业相关手续。有继续教育证书的报到时请交上来用于结业打印继续教育学时,没有的我们统一补发新证。

3.本次培训学员食宿由我校统一安排,免收培训费、食宿费和资料费,往返交通费由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4.参训学员请自带洗漱用品以及U盘,U盘用于拷贝学习资料。

5.我校对外来车辆实行计时收费管理制度,参训学员尽量不要带车参训。如果自驾车产生校内停车费用由参训学员自行承担。

六、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联系人

鲁老师:0553-3869030;朱老师:0553-3869030

特此通知。

欢迎按时来我校参加培训!谢谢!

 

                                     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702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8-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