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教育培训

培训通知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通知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关于举办2017-2018学年度芜湖市全市高中、市直属初中及五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集中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   预审:杨国丽   

各位参训教师: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十三五”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皖教师﹝20173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师﹝201730号)和《芜湖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工作的通知》(芜教人〔2017168号)文件精神,受芜湖市教育局、芜湖市五区教育局委托,由我校承办2017-2018学年度芜湖市全市高中、市直属初中及五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集中培训,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训对象为报名参加2017-2018学年全员培训的教师,符合免于参加集中培训、远程培训条件的教师不需参加本次集中培训。参训名单由芜湖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和五区教育局统计后统一向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报名。

二、培训时间安排在201877日至718。培训地点按班次不同,分别安排在城中安师大赭山校区和城南安师大花津校区。有关安排详见 附件1《培训日程安排一览表》,请参训教师训前务必仔细查看。

为方便参训教师准确、便捷地抵达培训场地,根据培训场地的位置坐标提前制作了智能引导二维码,供大家参考。详见附件2 “培训场地智能导航二维码”,需要的老师请提前下载。

三、本次集中培训不向教师个人收取培训费。培训期间交通、食、宿等参训教师自行安排。

四、因培训期间人员较多,参训教师尽量不要带车,如果自驾进校,按照安师大校园管理有关规定,校园内停车费由车主自理。

五、本次集训采取现场扫码考勤,参训教师须在训前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按提示要求正确填写个人参训信息,并提交,完成注册。

 

        

高中及市属初中注册码   五区中小学幼儿园注册码

六、关于结业:

学员按时参加面授阶段培训,现场提交《培训参与录》;

按规定时间提交训后作业,评定等次合格以上。

符合上述条件准予结业,认定本次全员培训继续教育学时。

七、联系人:朱升学、鲁晓楠;电话:0553-3869030

 

 

                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73

 附件1 培训日程安排一览表.xlsx

 附件2 培训场地智能导航二维码.zip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