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我校申报安徽省2011年国培任务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1-08-31 浏览:   预审:杨国丽   

      8月17日,从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财政厅下发的《关于组织实施“‘国培计划 (2011)’——安徽省农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 》中获悉,我校在“国培计划 (2011)”——安徽省农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招标中获佳绩。
    “国培计划”全称为“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是教育部、财政部于2010年开始实施的旨在提高中小学教师特别是农村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今年,我省提出“面向农村、倾斜皖北、突出骨干、促进均衡”的原则,我校在认真总结2010年国培计划的基础上,对今年的国培计划更加重视,积极组织投标,做到早筹划、早启动。今年4月份,学校就组织相关部门对2010年的国培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今年“国培计划”的申报工作,各个学院也把国培工作列入学院工作的重点。6月18日,副校长王先俊带领继续教育学院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教育厅召开的“国培计划” 2010年总结交流暨2011年项目申报评审会。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江家发就2010年我校在脱产置换培训中的顶岗实习工作的组织实施情况和经验进行交流,教育厅厅长程艺在讲话中对我校在组织实施“国培计划(2010) ”——安徽省农村骨干教师培训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王先俊就“国培计划 (2011)”——安徽省农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安徽师范大学申报实施方案向教育厅专家组作了介绍并接受专家组质询。今年的竞争更激烈,外省的一些高校如华南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也积极参与投标。经过专家组认真评审,我校的2011年“国培计划”申报共获得“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学科骨干”、“留守儿童心理关爱”四个项目、780名骨干教师培训任务,是我省今年接受培训人数最多的高校。


(继续教育学院  陆贤涛)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