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省教育厅师资处处长齐建平为皖北中心校校长任职资格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12-06-15 浏览:   预审:杨国丽   

近日,省教育厅师资处处长齐建平在继续教育学院为皖北中心校校长任职资格班学员作了《校长的职责与地位》的专题讲座,报告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其芳主持。

齐建平指出,校长的作用主要在三方面:引领、管理、服务。校长有引领学校发展方向的职责;校长的管理要有所为有所不为;在管理的同时做好服务工作,管理既服务。他对校长提出四点希望:做有理想的校长;做勤于学习的校长;做有人格魅力的校长;做善于管理的校长。他期待校长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在教师队伍建设上发挥更大作用;在课堂改革,有效课堂和减负增效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安徽的基础教育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齐建平的报告,既高屋建瓴,又语重心长,幽默风趣,在轻松的氛围中,引起所有校长的沉考。报告后,齐建平还与各位校长进行了交流,就校长关心的教师培训、师德建设、绩效工资等问题作了解答。( 陆贤涛)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