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主页  丨  信息门户

2021年5月20号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安徽省第12期皖北乡镇中心校校长省级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2-06-01 浏览:   预审:杨国丽   

 

531,安徽省第12期皖北乡镇中心校校长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了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孔祥法、副院长王学灵,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葛明贵、班主任刘和海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开学典礼,王学灵主持典礼仪式。

孔祥法代表安徽师范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对来自我省阜阳、亳州、宿州皖北三市基础教育一线的校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在讲话中强调:教育管理干部积极参与培训,是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构建终身学习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发展对教育工作者的要求,也是校长进一步发展的需要。他希望学员在培训中把理论学习和实践应用结合起来,把专家授课和自我反思、学员交流结合起来,转变思想、转变角色、转变学习方式,力争使培训取得预期效果。葛明贵就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及教学安排和学习要求作了介绍。来自宿州市灵璧县韦集中心学校王计军校长代表参训学员讲话,表示将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管理制度。

本期培训班44名学员将通过两周时间完成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论坛交流。培训期间学员还将到宣城市中小学挂职15天进行实践研修。

添加者: 审核时间:2012-06-01